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掌聲響起

友誼花開終於在一片激賞的掌聲中謝幕了,所有的演員,帶著汗水和淚水,將一整夜的激情帶回家。

這是一個奇績的演出,從正式開始排練到演出,包括綵排在內,都不足一個月的時間。然而,校友和同學們抱著團結和信心的精神上台演,呈現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。沒經過正式綵排的節目,竟然可以一氣呵成的演出,而且絕無冷場,創下了友誼花開有史以來的記錄。不但如此,還獲得工藝大學旅游系學生的支持,派出了四十位大學生出席支持。這四十位大學生都非華裔,卻演出六首動聽的華語歌曲,實在人感動,讓不少在座的觀眾動容。


晚會的主題以環保和綠意為主,希望能喚醒人們,好好地愛護我們的地球,不要污染地球母親。


在八月廿九日,我和學祥也呈現了兩首歌,都是我創作的作品。學祥曾獲得不少冠軍殊榮,所以在演唱方面駕輕就熟,以高昂的歌聲表達了我的作品內容。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麼大型的節目中演出,但我們依然淡定以對,主要是我們是整晚節目年紀最大,而且也是舞台經驗豐富的人。我的作品<擁擠的都市>和<河流>,那是相隔廿八年的作品,前者是我的第一作品,而後者是我最新的作品,舊與新一起呈現,不禁讓我感受歲月的流逝,竟然那麼的快,轉眼間,已經廿八年了。


不管如何,我依然堅持我的創作,不管是音樂還是文學,我都是樂此不疲。


當掌聲再響起時,我希望未來的創作旅程,是快樂的,是成功的。


為我鼓掌,這樣,我才有更大的信心繼續走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