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二零零八.二月十一日

窗外正下著霏霏的細雨,視野是濛濛的一片,看不清景物,也看不見燕子飛過.

在這樣的一個天氣裡,我設立了自己的部落格.

誰會第一個探訪我的人呢?我在期待著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用心生活,记录箇中情味;日月流转,沧桑一瞬,只愿留下那美好的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哗!太棒了!又一位朋友设了部落格!

而我的大儿子又问我了:妈妈,你的部落格呢?又说要在生日时设,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?

儿子呀!哪知妈妈已把时间给了家和你们四宝贝?

哈!真要发奋了!可不能失威于孩子们哩!